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正达信通ZedaIOT物联网平台设备管理功能浅析

时间:2022-07-04

Zeda IOT物联网平台是一个旨在降低物联网开发与实施的门槛,让非程序员、 非软件实施岗位可以自主搭建的低代码平台,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设备接入与设备连接,提供综合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物联设备的数据接入、存储、展示。

Zeda IOT物联网平台的设备资产管理功能主要通过建立数字化的设备模型,实现设备资产的台账管理,维修,维护,运维,保养,润滑,设备备件等全方位管理,并通过设备信息的采集,智能计算设备OEE效率,维修同环比分析,减少设备维护成本,提高设备运行效率。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设备资产管理功能下的细分功能:

1、设备工作台

大数据可视化展示设备的实时状态,设备的流程状态,综合设备状态,备件状态等。

2、设备台账管理

对设备资产的台账管理,从维修,监测,保养,润滑4个维度实时监视设备的运行信息,自动化收集信息形成设备卡片。

3、维护管理

对于设备的保养与维护进行流程化科学管理,可以自动化定时执行以及人为手动操作,并且收集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隐患,进行巡检派单,记录归档,责任到人,安全高效。

4、维修管理

故障发生第一时间通知到责任人,从下工单到维修记录归档,一站式管理。预防性维修,对设备进行预防巡检,保障设备的健康运行。

5、设备隐患管理

系统根据设备运行状况自动生成隐患记录,并提醒负责人及时处理,实现日常维护工作的自动预警计划并执行反馈。

6、设备履历管理

对设备资产进行从出库到报废的全生命管理,自动收集设备状态信息,生成履历记录表,可在线预览及导出下载查看。

7、备件管理

备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从入库到出库,备件详细信息记录,低于安全库存数量自动告警等。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