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招募

合作招募

         自成立之日起,合作伙伴战略就贯穿了正达信通的整个发展历程,正达信通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广大客户带来最佳选择,帮助用户解决企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种种技术难题。正是长期以来与合作伙伴们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才实现了今日诚信双赢的局面。

        一直以来,正达信通专注于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研发,从合作政策、市场渠道、技术研发、项目服务等方面支持合作伙伴帮助各行业客户解决业务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为了更好的服务各行业客户,帮助合作伙伴突破发展瓶颈,正达信通诚邀深耕行业、区域市场的企业及个人加入“合作伙伴计划”。本着公平、公开、开发、共享的合作原则,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成长,共谋发展与出路。

支持政策

1、合作政策支持:采用合作伙伴业务优先、发展优先、项目优先的三优先政策

2、市场渠道支持:行业领先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企业,拥有10余年的IOT技术和经验积累

3、技术研发支持:完善的技术培训课程,覆盖采集、传输、开发、分析全知识面

4、项目服务支持:我们将委派资深的行业经理与您一同深度分析行业痛点及需求


合作模式

代理合作

获得我司的市场及技术的全面支持,享受产品的底价优势,成为行业或者地区的独家代理人。

项目合作

获得我司的市场及技术的全面支持,享受项目的高额分成,可有机会成为终身合伙人。

合伙人

我司提倡优秀的人才成为合伙人,公司将以产品成本价+合理利润给到合伙人,我司提供平台,合伙人以分红模式享受福利。

合作流程-合作的保障

提交申请

类别选择

资质认证

签约升级

  • 提交申请

  • 类别选择

  • 资质认证

  • 签约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