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正达物联,铁塔实时在线监测

时间:2021-04-16

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铁塔被广泛应用于通信和电力行业。铁塔的发展势头强劲,在被广泛应用的同时又成为了最难监管和维护的资产之一。恶劣的自然条件、气候条件、地质条件,自身老化,人为破坏等因素都会给铁塔的运维埋下安全隐患;铁塔地基也容易发生位移、倾斜、开裂等现象,从而引起铁塔运行状态异常。传统的铁塔维护难免存在以下问题:

1、高度依赖于巡检人员实地检测,对从业经验要求高;

2、主观性强,数据记录滞后,不易发现问题;

3、数据单一,缺少预判性,不能及时预警。

正达物联,铁塔实时在线监测

正达信通铁塔在线监测与预警系统遵循稳定可靠、布置合理、全面系统、经济适用的原则,是专门针对铁塔实时在线监测、分析及告警管理的平台。集探头数据采集、图形化展示、数据分析、预警管理等功能于一体,实时监测位移、沉降、风速、风向和视频监控等重要运行参数。通过对历史数据的分析得出变化的趋势数据,为铁塔安全、平稳运行提供及时有效保障。

功能特点:

1、强大的数据接口

可自动或手动输入各监测点及各监测手段的监测数据,不限数量。

2、地图式管理

可在系统上直观的显示各监测点的分布及运行情况。

3、人工巡检信息输入

系统可任意添加人工巡检的所有信息,但不能删除、修改。

4、数据综合分析

可对各个监测手段的数据进行历史回放、趋势分析等。

5、报警参数自定义设置

根据监测体的结构、设计限差等设置不同级别的报警参数。

6、在线评估

软件自动评估监测体的安全状况。

7、文档管理

对于人工巡检、历史数据、登陆日志等进行有效管理。

8、日志管理

对系统的访问操作进行记录、查询和显示。

9、多种自动报警方式

预警发布形式灵活多样,可根据数据的危险程度采用短信、网页、邮件、声音、大屏幕等方式和渠道进行分级发布。

10、管理员系统

管理员负责管理整个系统、包括系统的维护、用户名与密码管理、不同用户授权管理等。

11、用户权限管理

对于不同的用户设置对应的访问权限。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