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正达信通】设备资产管理系统,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全面击破设备管理难题

时间:2022-06-07

设备资产管理系统(ZS-iEAM)是一款基于云计算开发的企业设备监控管理系统,通过建立工厂设备的数字化设备模型,实现设备资产的台账管理,维修,维护,运维,保养,润滑,设备备件等全方位管理,并通过设备信息的采集,智能计算设备OEE效率,维修同环比分析,减少设备维护成本,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图片


1、平台功能

设备工作台

大数据可视化展示设备的实时状态,设备的流程状态,综合设备状态,备件状态等。

图片


设备台账管理

对设备资产的台账管理,从维修,监测,保养,润滑4个维度实时监视设备的运行信息,自动化收集信息形成设备卡片。

图片

设备智能分析

结合设备的监控信息,智能化计算设备OEE综合效率,维修次数同环比,维修费用同环比等。


设备监控管理

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设备断开自动告警,根据运行数据自动生成可视化设备时序图,记录日志,方便全局总览,统计分析。

图片


设备备件管理

备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从入库到出库,备件详细信息记录,低于安全库存数量自动告警等。

图片


设备维护管理

对于设备的保养与维护进行流程化科学管理,可以自动化定时执行以及人为手动操作,并且收集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隐患,进行巡检派单,记录归档,责任到人,安全高效。

图片


设备履历管理

对设备资产进行从出库到报废的全生命管理,自动收集设备状态信息,生成履历记录表,可在线预览及导出下载查看。

图片


设备维修管理

故障发生第一时间通知到责任人,从下工单到维修记录归档,一站式管理。预防性维修,对设备进行预防巡检,保障设备的健康运行。

图片


2、平台特色

平台特色

在线监控

设备基本信息,状态信息全掌握,实时监控。


设备效率

智能化分析计算设备OEE综合效率,维修同环比数据。


智能巡检

巡检任务流程化,步骤操作,报告全程跟踪,巡检信息不遗漏


多端操作

浏览器,APP多端操作,数据即时同步,方便快捷高效。


高效运维

维护维修及日常保养,1个工单全部搞定,步骤清晰,运维效率。


传输协议

支持多种采集协议,包括Modbus、Mqtt、http、TCP、UDP、串口等主流数据采集方式。


设备履历

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日常多维度监控,过程信息自动收集,记录形成设备履历。


备品备件

备品备件智能管理,入库,出库流程化操作,低于安全库存数量,自动告警提醒采购。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