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正达信通ZedaSmart数字化平台系列产品概览

时间:2021-11-01

在物联网领域,正达信通打造了以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云平台ZedaCloud为核心的产品体系。除了物联网云平台ZedaCloud之外,ZedaSmart数字化平台产品家族还包含了物联网云平台运维工具ZedaOMTools、物联网APP客户端SmartViewApp、大屏展示工具SmartViewWatch、组态工具SmartViewTools、数字孪生工具SmartView3D、视频平台ZedaVideo、智慧视频平台SmartVideo、物联网边缘平台ZedaEdge、物联网MtoP设备数采软件ZedaDevice、物联网PtoP平台数采软件ZedaDataBus等,主要服务于建筑、工业、能源、铁路等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物联网的智慧解决方案。

建筑领域,主要提供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监控管理系统、数据中心动环监控系统、变电站辅助监控系统、智慧楼宇综合管控系统、大型建筑能耗监测等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监管、动环监控,变电站辅助监控、楼宇综合管控、能耗监测等问题。

工业领域,主要提供了工业企业设备资产管理、安环及应急管理、能源管控系统、智慧供水系统、智慧用电监控管理系统、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企业设备资产管理、安全环保及应急管理、能源管控、供水、用电监控、能耗在线监测等问题。

能源领域,主要提供能源管理系统、电力监控系统、配电辅助监控系统、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解决方案,主要解决能源管理、电力监控、配电辅助监控、能耗在线监测等问题。

铁路领域,主要提供了铁路信息机房动环监控系统、铁路牵引变电站辅助监控系统、铁路沿线煤尘监测管理系统、铁路水源井集中监控系统、铁路通信铁塔安全监测系统、铁路桥梁隧道边坡安全监测系统等产品,主要解决机房动环监控、牵引变电站辅助监控、铁路沿线煤尘监测、桥梁/隧道/边坡监测等问题。

一个平台,多个辅助工具,以“智慧应用”为根基,打造富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各行业用户,帮助用户加快信息化发展进程。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