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正达信通出席ABB创新周,畅想数字未来

时间:2020-11-24

近日,ABB电气创新周在厦门拉开了序幕,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达信通)作为ABB UPS电源在华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会。正达信通市场总监李伟在会上做了ABB UPS在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应用的经典案例分享,通过具体的案例应用分析向与会嘉宾展示ABB DPA模块化UPS的独家创新型优势及正达信通优质的一站式项目技术服务能力。

ABB主会场.jpg

微信图片_20201118111954.jpg

前瞻式设计,拥抱未来

在项目筹备阶段,正达信通技术服务团队充分解读应用需求后为按需设计了一个既满足现阶段的业务需求,同时也能满足未来因业务发展而衍生的扩展需求的UPS供电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前瞻式的方案设计从根本上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再配以自主研发的动环监控系统,实时监控供配电系统中UPS电池的工作环境及运行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预警、及时处理,为疫苗生产车间的供配电系统搭建一个技术的防护盾,做到在对用电负荷要求严格的应用领域搭建一个高稳定、高安全的UPS电源系统。

微信图片_20201118111943.jpg

会上都讲了什么?汇报内容回顾

测试.jpg


MegaFlex DPA系列UPS专为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而来

创新周期间发布了不少新品,创新型MegaFlex DPA系列模块化UPS赢得了不少关注。解决方案采用节能降耗、易于安装和维护、设计寿命高达15年、降低维护和维修成本等设计理念,运用可持续能源技术将整机性能全面优化,无论是轻载还是高负载,MegaFlex DPA系列UPS双转换在线效率>97%,有效降低能耗。UPS完全兼容锂离子蓄电池、阀控铅酸蓄电池以及镍镉电池,可以说MegaFlex DPA系列是面向未来的UPS解决方案。

MegaFlex_DPA_Brochure_2020_00.jpg

2020年特殊的市场环境推动了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创新才是走向未来的不竭动力。面对变化发展着的市场和各具特色应用需求,正达信通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和新基建带来的机遇和调整。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在发展的过程中加不断大研发投入,扩充研发团队,通过项目的淬炼不断优化和丰富自有的技术和产品体系,用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

友情链接: 正达机房

Copyright © 2012-2020北京正达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058号-1   技术支持:北京小鱼在线